凯光精密数控

机床特点 产品应用 技术规格 CNC系统 标准装箱单 地基平面布置 服务培训

 1. 可定制2米、3米,特大行程线切割机床。实切高度1米的超高立柱、大锥60度切割,等线切割专机。

2. 分体式机构,超大载重量,切割时避免了因工作台的失衡而造成的精度偏差,确保大工件加工精度无影响。

3. 进口伺服控制,伺服电机与丝杠直接连接,避免了传动间隙,同时具有螺距补偿和反向间隙自动补偿功能,保证了设备长期使用精度。

4. 采用慢走丝加工技术及工艺,1—7次超厚度多次切割。独有细微修光脉冲电源,丝耗低、光洁度高。智能无条纹覆盖功能,切割参数自动调整。

5. 特殊双向脉冲高频技术,加工效率是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普通线切割机床的23倍。

6. 进口伺服驱动,电子手轮使操作更简单直接和便捷。

 Product use 1.jpgProduct use2.jpg

 120160ZC.jpg

 1、软件在Windows XP平台运行,通过AutoCAD的兼容,驱动成等各种切割文件,真正实现了CAD/CAM一体化,并能接受ISO代码和DXF文件。无论是在锥度加工还是五轴联动控制或者镶插件、椭圆加工都操作非常便捷

2、控制柜采用防尘、防水、放电磁干扰的三防设计。外观整洁大方,充分考虑人体工程设计、操作面板简洁方便。

3、显示器采用平面式安装,使用起来更直观,操作更便捷。

4、PCB板采用波峰焊机自动焊接,整机搭配高效低耗节能电源,其高低压控制能满足不同参数组合的加工需求

5、采用进口变频器实现运丝的柔性换向,延长运丝机构使用寿命。先进的恒流源驱动技术,大幅度提高了电源的利用率,可节省电源40%以上

6、驱动采用进口交流伺服系统,加工速度快、进给稳定,结合多次切割技术,提高了工件的加工精度及表面粗糙度。

7、对导轮半径、电极丝直径、单边放电间隙以及大锥度的椭圆误差进行补偿,消除误差。采用拐角控制策略,明显减少切割拐角塌陷,提高切割精度

8、跳步模切割时可选择切割图形的优先顺序。

9、具有大的数据库储存容量,软件带有专家工艺库,加工参数可随时在软件中调用,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经验调整加工参数建立数据库随时调用、增添或更改

 

1. CNC的硬件组成:

1. 工业控制PC机 

2. 1G内存;

3. SSD固态硬盘;

4. 19″液晶彩色显示器;

5. USB接口、以太网接口;

2. CNC的软件组成及操作平台:

1. CNC软件由自动编控系统功能模块组成;

2. 操作平台为Windows XP。

3. CNC系统的技术性能:

1. 54联动;

2. 斜度加工;

4. CNC系统运行环境:

1. 电压为三相交流380V±(1%-10%),频率50HZ±(1%-2%)

2. 相对湿度控制在:40%~80%

3. 周围环境清洁,不允许有腐蚀性气体和沉淀的灰尘以及加工时尘扬较大的机械设备

4. 20m范围内无振动源或电磁波产生源(如冲床、电焊机等)

 

编程软件的基本功能

1.  坐标系:增量坐标;

2.  图形坐标变换、缩放、旋转功能,图形跟踪显示功能;

3.  直线、圆弧插补功能;

4.  斜度加工功能;

5.  上下异面加工功能;

6.  短路、断丝处理功能;

7.  停电记忆功能,加工结束自动停机功能;

8.  自动对端面、对中心功能;

9.  自动加过渡圆弧功能(任意,拐角功能);

10. 反向加工功能;

11. 菜单技术、自动编程功能;

12. 数据传输;

13. 多刀切割功能;

14. 高频电源控制卡和软件控制卡合二为一,避免多卡控制的准确性差异和故障点多的弊端;

15. 支持齿隙补偿功能,可以对机床的丝杆齿隙误差进行补偿,以提高机床精度

未标题-1.jpg 

 地基平面布置.jpg

 service.jpg

凯光精密机械(苏州)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08580号 全程策划:凯光精密机械

友情链接: